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好莱坞科幻场景!透明键鼠MultiTouch

    泡泡网键鼠频道11月30日 日前,在Kickstarter网站上,设计师Giddings展示了他最新设计的键鼠产品Multi-Touch,产品采用优质钢化玻璃,坚实的金属底座,可充电锂聚合物电池供电。炫酷的外观很像是好莱坞科幻大片中出现的道具。

    从他们通过的材料看,钢化玻璃可以像普通触摸设备功能那样具有多点触摸功能,非常方便。所有的产品,键盘和鼠标都是通过相关的软件才能运行,这就意味着任何人可以根据自己习惯爱好自定义软件程序,用户也可以将自己定义好的软件程序上传到相关的网站上,分享给其他人,帮助别人更好的运行。

    当然,有这么炫酷的外观和强劲的功能,价格当然也不一般,鼠标的价格初定为150美元,键盘250美元,如果一次购买两件为350美元。目前,设计师正在该网站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16966310/multi-touch-keyboard-and-mouse进行投融资,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进行投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