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三星推Cedar Trail上网本!售价2388元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1月27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款疑似搭载Intel Cedar Trail处理器的三星上网本N102S,近日出现在英国网店中。从该网店了解到,三星N102S售价240英镑(约2388元人民币),搭载Intel公司尚未发布的Atom N2100处理器。同时,由三星发送给其贸易伙伴的电子邮件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后三星将停产上网本。

三星英国推Cedar Trail上网本?售2388

三星在英国出售Cedar Trail上网本

    据了解,三星N102S配以10.1英寸显示器,搭载Intel Cedar Trail Atom N2100低电压版处理器,标配1GB内存、320GB硬盘并运行Windows 7 Starter操作系统。

    我们还了解到,此前Intel已表示将延期发布Cedar Trail处理器,同时华硕旗下的Cedar Trail平台上网本此前已在意大利上市,其中EeePC 1025CE搭载Intel Atom N2800处理器,售价270英镑(约2690元人民币),EeePC X101CH选配Atom N2600处理器,售价225英镑(约2240元人民币)。

    此外有消息显示,由三星发送给其贸易伙伴的电子邮件显示,三星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后停产上网本,将产业焦点切换至11.6/12吋超轻薄笔记本以及Ultrabook笔记本生产上。但是据三星电子(中国区)电脑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将退出上网本业务”的相关内容并不属实,上网本未来仍将作为三星中国电脑事业部的重要产品,并于2012年继续进行销售和推广。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相关文章

    《非主流!MeeGo版EeePC上网本开启预订
    《上网本的未来:存在与平板融合可能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