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声名远扬 蓝鲨获hardzone网站推荐奖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27日 作为国内知名散热器品牌,每一个了解散热器的玩家绝对都非常熟知九州风神(DEEPCOOL),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散热器市场的他们推出了太多曾经陪伴我们镇压CPU怒火的经典产品。不仅仅是在国内,海外方面九州风神的知名度同样很高。最近在西班牙hardzone网站中,九州风神的高端下压散热器蓝鲨就夺得了该网站的编辑推荐奖,可见其散热性能一定非常彪悍。

散热器扣具

    作为一款高端散热器,蓝鲨的包装非常精致,仅附件部分就由两个独立的硬质纸盒分别包装保护,丰富扣具让它足以支持主流平台使用。强大兼容性意味着蓝鲨的性价比更高,即便后期更换平台也能继续兼容使用。

散热器外观

    九州风神蓝鲨采用下压式结构,但超大散热面积让它足以媲美塔式结构散热器,一颗14cm风扇完美证明了蓝鲨宽大的身躯,市面上能装14cm风扇的下压散热器绝对屈指可数。

鳍片与热管

6热管设计

    和塔式散热器一样,蓝鲨使用热管将纯铜底座传递的热量带到顶部大面积鳍片,多达6根热管的配置保证了强大的导热效率,而顶部14cm风扇则能保证废热能够被迅速排出。从图片中我们能看到这款散热器造型非常美观,近乎“S”型的曼妙曲线从底座延伸至它的“双塔”式鳍片汇合。

与内存的兼容性不错

    如今散热器的兼容性着实让玩家头疼,如果和自己的内存冲突那将是非常郁闷的一件事。得益于131mm的身高,蓝鲨甚至能够让装有“红梳”的芝奇RipjawsX内存完美使用,所以内存兼容方面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说道高度,hardzone也表述了蓝鲨的不足,作为一款巨型下压散热器,它与HTPC大多数机箱无缘了,不过一般没有人会用如此高端的散热器去搭配低功耗平台。

温度测试

    Prime95满载20分钟测试中,i5 2500K在蓝鲨的协助下默认频率温度只有33℃,即便超频至4.5Ghz也只是48℃而已,完全有能力满足绝大部分超频爱好者的使用需求。

风扇转速

推荐奖

    待机时蓝鲨的14cm风扇转速为770RPM,大尺寸风扇在如此低的转速下绝对不会被各位所察觉。超频到4.4Ghz时,它的转速也只是提升到1240,直到4.5GHz时采有明显提升,达到1350RPM。相比低端散热器它可以带来比原扇更好的散热效率以及静音效果,如此强悍的表现,hardzone网站编辑推荐奖自然实至名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