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完美N键翻转!QPAD樱桃红色背光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11月25日 QPAD近日推出了两款最新的键盘,MK-85和MK-50。MK-85是在MK-80的基础上这对专业游戏玩家设计的,是世界上第一个通过USB连接提供N键翻转的机械键盘。

MK-85

    MK-85利用樱桃MX红色开关进行操控,并且有一个2mm驱动点,只要给按键45G的力就会做出灵敏的反应。键盘使用QPAD的技术,整体呈现出绚丽的红色背光和完整的N键翻转。

MK-85

    QPAD MK-50其实和MK-85外形一模一样,只不过它不带有红色背光,可编程按键和额外的音频按钮。

 QPAD MK-50

    MK-85售价为149.90欧元,将于12月上市销售。MK-50为79.90欧元,会在11月底出现在各大卖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