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开启手写数字时代!E人E本T4正式发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杜国楹向与会的媒体和合作伙伴展示了E人E本的最新产品T4。T4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沿用了经典的商务风格,采用8英寸屏幕,机身厚度仅1.06cm,整体重量为520g,并提供了标配的意大利进口牛皮材质皮套。

E人E本T4发布

    T4在硬件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可视角度170°、分辨率1024×768的 IPS显示屏,画质显示更为生动、绚丽;机身搭载了飞思卡尔i.MX53处理器,主频高达1.2GHz,整机运行速度得到极大提升,支持商务人士的多任务处理办公要求;在网络支持方面,T4延续了全网络连接模式。

E人E本T4发布

E人E本T4发布

    针对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需求,T4还提供了名片拍摄仪、USB转VGA投影仪、USB转有线LAN等可选配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办公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利用名片拍摄仪可方便地将纸质名片扫描到T4的名片薄中进行分类管理、检索、手写修订,提供了更为便捷、直观的客户管理方式。

深度优化,打造专属OS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高端商政人士打造的手写电脑,E人E本T4的操作系统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一个亮点。E人E本T4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笔式交互操作系统”(EPOS V4.0)。该系统是基于Android 2.3系统的深度定制,为用户提供统一的笔控操作界面,是一款专属于E人E本的操作系统。

E人E本T4发布

    E人E本的EPOS V4.0系统全面支持其独创的“原笔迹数字书写技术(MindMark)”,可以快速通过原笔迹呈现和识别两种方式输入中英文、数字和标点符号等内容,符合国人手写输入的习惯。

E人E本T4发布

    在EPOS V4.0友好的交互界面上,用户完全使用电磁触控笔进行操作,其精准度、快捷性远胜于多点触控的操作系统。同时,该系统还全面兼容Android原生应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