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开启手写数字时代!E人E本T4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壹人壹本CEO杜国楹首先对“数字书写”理念进行了阐述,“数字书写”是以屏为纸,利用电脑屏幕替代传统的纸张,使用电磁笔操作,使人们在保留传统书写习惯的同时,实现书写信息在信息化时代的数字呈现与交流。他表示:“在计算机快速普及的今天,键盘输入对汉字文化产生了极大影响,汉字书写传统正在被人们所遗忘,‘提笔忘字’现象愈演愈烈。壹人壹本希望以科技的力量改变这种现状。”

E人E本T4发布

壹人壹本CEO杜国楹

    杜国楹的“数字书写”理念在E人E本T4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T4通过壹人壹本自主研发的“原笔迹数字书写技术(MindMark)”,使人们可以像在普通纸张上写字一样,在T4屏幕上原汁原味地书写,汉字的间架结构之美、笔锋变化得到真实的再现。

E人E本T4发布

壹人壹本总裁蒋宇飞先生

    对于汉字文化,中国文字博物馆副馆长冯克坚有着深厚的情感和深刻的见地,他说:“汉字是中华文明的载体,中国文字博物馆记录了汉字和书写工具的演化历史。今天,当传统文明在科技时代遭遇挑战时,需要有像壹人壹本这样的公司,肩负起历史使命,用科技传承中华书写文明。”

    随后,现场举办了馆藏仪式,中国文字博物馆副馆长冯克坚从E人E本创始人杜国楹手中接过新发布的E人E本T4。作为汉字在信息化时代的新载体,E人E本将被中国文字博物馆永久收藏。

E人E本T4发布

壹人壹本COO方礼勇先生

    馆藏仪式结束后,壹人壹本COO方礼勇与到会的合作伙伴一同发表了《数字书写宣言》,希望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汉字书写文明的保护与传承中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