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开启手写数字时代!E人E本T4正式发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23日 随着北京的降温,小编也第一次感到了浓浓冬天的气息。而这个早上,小编我搭上了奔往河南安阳,这个中国起源的地方。为什么要去这个地方呢,因为今天E人E本将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发布他们最重量级的产品——E人E本T4。

E人E本T4发布

金碧辉煌的中国文字博物馆

E人E本T4发布

熙熙攘攘的媒体团队

    来到中国文字博物馆的大门前,就已经深刻感到了它浓郁的历史文化气息,金碧辉煌的建筑物,已经足够证明它在中国历史中的地位了。

E人E本T4发布

这是个凤凰吧

E人E本T4发布

印有各种象形文字的图腾

E人E本T4发布

甲骨文随处可见

    还没看到T4,就已经让我们对它抱有了不少的幻想。E人E本之所以选在这个地方,无疑两者有着很深的相似点。那就是中国的文字,而最能体会到中国文字底蕴的就是“写”,而E人E本最主打的就是原笔迹手写功能。废话不多说了,文字博物馆就先介绍到这里,下面就该说说E人E本T4的事情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