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颜色真绚丽!ZOWIE电竞特别版鼠标垫

    泡泡网键鼠频道11月24日 ZOWIE对外设玩家来说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品牌了,旗下的鼠标垫也有不错的口碑。近日,ZOWIE发布了一些针对电竞市场的产品,包括有型号为N-CM的鼠标垫和CELERITAS机械键盘。

     该鼠标垫表面材料为普通布面,外观上与之前的CM很相似,但颜色更为炫丽,灰、绿、粉红、天蓝四色可选,尺寸大小为230 * 190 * 1mm,适用于RTS游戏和日常互联网应用。目前该特别定制版鼠标垫已经出现在淘宝上,价格为119元。

    在DIVINA赛事中还出现了一些其他特别产品,比如定制版CELERITAS机械键盘,不知道会不会在市场上与我们见面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