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哪里没信号插哪里 TP-Link电力线路由

    泡泡网无线频道11月21 在平时,作为无线网路频道的编辑,我遇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家里无线路由器信号不好,应该怎么办?仔细的询问这些被信号折磨的同学,他们无一例外都有着一幢令人哈喇子淌三尺的大House。好几次我都忍不住想跟他们说:“哥那里信号好,咱们换换房子住吧!”当然这纯粹是臆想,人家既然都在帝都这样的地方买了别墅或者复式了,当然不在乎再多扯一根宽带到信号不好的屋子里去。

    那么有没有一种东西能够帮这些住豪宅的人省一点网费呢?答案当然是有,只是这个东西现在还不是那么的普及,这就是电力线无线AP

哪里没信号插哪里 TP-Link电力线路由

电力线AP在大房子中如鱼得水

    今天我们要带给大家的,是来自TP-Link的电力线AP。今年夏天的时候,我们曾经为大家测试了D-Link的电力线AP。其实作为一种几乎不用任何设置的网络产品,目前的电力线路由各个品牌之间的差别并不大,大家采用的都是Atheros的芯片和方案,一有不同的就是做工以及功耗了。

哪里没信号插哪里 TP-Link电力线路由

出租屋也经常遇到信号的问题

    其实不仅仅是那些住大房子的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代们,在大城市中奋力拼杀的蚁族们同样也会遇到网络信号不给力的问题。就像上图中的这套出租房,原本三房一厅的户型,硬生生的被二房东改成了五居。路由就放置在进门的门后,这样一来最里面的两间屋子基本就找不到无线信号了。这个时候,同样也是电力线产品大显身手的时候。

    记得在上一篇测试D-Link电力线AP的时候,有网友在文章下面回复,说压根就没看懂这玩意是怎么用的,也没想明白这是一个神马道理。当然还有网友在后面大骂国内厂商拿国外玩过十来年的电力线宽带来骗钱。好吧,我想应该怪我在那篇文章中没有为大家解释清楚,下面我们就来仔仔细细的看一看,这玩意到底应该怎么用,到底有什么好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