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DV冬日送温情 宝宝成长用爱记录

    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12月3日 宝宝的出世,对于妈妈们来说无疑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而为宝宝进行生活摄像是每个妈妈的必修课之一,把孩子成长中值得纪念的事件用DV保存下来,不仅可以时常回味,也是一家人永久的珍贵纪念。如何记录下小天使的每一个精彩的瞬间,细心地保留有关他所有的美好回忆?一台小巧的佳能DV就能满足。

佳能DV温馨陪伴 宝宝成长用

    目前佳能DV冬季促销活动将于11月26日开始,凡在佳能认证经销店面购买指定机型的用户均可获赠佳能“爱·礼包”,还有佳能原装电池大馈赠,购机用户还可登录佳能DV官方网站参与抽奖,较多惊喜等着您,让佳能DV记录下您与宝宝共同成长的每一天吧。

佳能DV温馨陪伴 宝宝成长用

    在众多非常棒的佳能DV中,佳能HF M41非常适合拍摄宝宝,除了拍摄性能强悍外,具备的情节生成器、电影效果滤镜、触摸装饰更是实用又有乐趣,让人爱不释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