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专业功能低廉价位 佳鑫悦三脚架评测

    泡泡网三脚架频道11月17日 三脚架作为摄影中重要的配件之一,受到很多专业用户的喜爱。主要是因为使用三脚架进行拍摄,可以大大提高拍摄的稳定性,并且获得更高质量的照片。而在夜景长时间曝光拍摄时,三脚架更是不可缺少的,任你有防抖还是ISO高感光度无敌,都没有一个三脚架来的立竿见影。

专业功能低廉价位 佳鑫悦三脚架评测

    佳鑫悦作为国内知名的三脚架生产厂商,近期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具有轻便、稳定,并且售价仅仅只有711元的专业四段式脚架TK254,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对它的试用测试。

专业功能低廉价位 佳鑫悦三脚架评测

佳鑫悦TK254三脚架官方参数

    佳鑫悦TK254采用四节脚管设计,最大脚管管径达到了25mm,整体材质为铝合金,具有解释稳定耐用的特点。

专业功能低廉价位 佳鑫悦三脚架评测

佳鑫悦TK254折叠三脚架

    佳鑫悦TK254属于TK系列,是TV系类升级版,主要针对旅行者而设计的。它采用反向折叠的设计特点,可以大大的缩小三脚架体积,并有效的减轻重量,增加便携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