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相信群众眼光 十月最热门Android手机

    HTC Desire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机身线条圆润流畅。尺寸119×60×11.9毫米的尺寸,135克的重量,对于一款旗舰手机而言,控制得还是十分不错的。HTC G7在底部选择了更为实用的实体按键,轨迹球被光学感应器所取代,拥有更加不错的触控体验。3.7英寸480x800像素全触控液晶屏效果较好,触控操作十分舒适。

HTCG7 Desire手机

HTCG7 Desire手机

    HTC Desire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软件资源,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处理器,512MB容量的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稳定。背后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成像质量也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随拍。机身配置的3.5mm耳机接口,提供了较好的影音体验,蓝牙、WIFI、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支持,娱乐表现十分全面。

    温馨提示:该机虽然热销,但是目前市面上翻新机非常多,大家一定要警惕,不要被无良商家骗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