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碳纤维轻薄机身 宏碁8481TG商务本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17日 宏碁(Acer)TravelMate是针对商务人士量身打造的系列机型。相比较我们熟悉的Timeline系列,其具备更为纤薄坚固的机身以及更长的续航能力,搭载企业级的管理工具并可提供舒适的使用感受。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主角正是TravelMate系列中的最新型号——8481TG。

    作为新秀机型,Acer TravelMate 8481TG笔记本具备最大厚度仅为22.3mm的超薄金属机身、碳纤维顶盖,并难能可贵的将14英寸的防眩光屏幕塞进了13英寸的小号模具中,边框更薄。此外,机器还融入了独特的InstantView系统,仅需不到8秒即可快速开机浏览网页、收发邮件以及查询备忘录,设计贴心。

碳纤维轻薄商务本 宏碁TM8481TG评测

    配置方面,此次评测的机器使用了酷睿i7-2637M低电压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以及320GB硬盘,显示方面为核芯显卡与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搭配,整体规格还是比较不错的。而超大容量8芯电池的采用,也必将会给机器带来超长的续航能力。

碳纤维轻薄小本 宏碁8481TG评测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品尝一下这款超薄商务新秀带给我们的魅力。


● 相关阅读

碳纤维轻薄商务本 宏碁TM8481TG评测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