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体验战地激情!真人CS对抗赛玩家招募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7日 日前,备受玩家关注的《战地3》终于到来,这款出色的FPS年度大作期以出色的画面和游戏性征服了广大玩家。本作由EA旗下的DICE小组制作,使用了当今最为先进的寒霜2.0游戏引擎,游戏素质异常出色。

    《战地》系列游戏一直都很多FPS玩家钟爱,当我们在游戏中感受战火纷飞的刺激和畅快杀敌的快感之后,也让我们自己拿起枪,和更多FPS玩家一起来一场“真刀真枪”的CS对战!

体验战地激情!真人CS对抗赛玩家招募

     2011年11月12日,有泡泡网显卡频道和禾美显卡携手为广大网友推出了“体验战地激情!PCPOP网友真人CS对抗赛”。为了提高游戏的乐趣,我们此次选择的是真人CS彩弹比赛,届时大家可以畅快体验一番!同时,我们还为参加的网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和礼品!

《体验战地激情!PCPOP网友真人CS对抗赛》玩家招募

活动时间及地点:

体验战地激情!真人CS对抗赛玩家招募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2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战线真人cs奥体俱乐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体公寓北侧)
活动人数:16名玩家,8 V 8比赛

报名方式:

    在本文评论中写出您心目中非常好的的《战地3》游戏配置,我们将从中选出方案出色的16名网友来参加此次活动,会在11.11日之前以站内短信的方式通知被选中的网友,敬请留意!

禾美GTX560Ti阿帕奇 D5 1024M显卡

禾美GTX560 TI阿帕奇

活动奖品:

    禾美GTX560 TI阿帕奇显卡■


体验战地激情!真人CS对抗赛玩家招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