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传苹果秘密移植Siri iPhone4或将支持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7日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苹果目前正在秘密测试将Siri语音移植到iPhone4当中,若是消息属实的话,或许在未来的系统升级中,苹果会为之前的iPhone4等设备加入Siri语音功能,这样将会有更多的用户可以体验到Siri带来的便捷,毕竟若是仅有iPhone4S支持Siri语音的话使用的人群还是相对较少的。

苹果iPhone4 32G 国行手机

iPhone4

    之前国外黑客曾成功的将Siri语音移植到iPhone4当中,并且可以顺利的连接到苹果的服务器,这就证明了iPhone4是完全可以运行Siri语音的。消息称苹果内部对于iPhone4的测试也是非常理想,可以顺利运行Siri语音功能,但是由于硬件限制,Siri语音在iPod Touch上运行的效果并不理想。

苹果iPhone4S 16G手机

    对于将Siri语音移植到iPhone4等设备当中,目前有苹果开发者表示,目前Siri完全可以移植到这些设备当中,苹果迟迟没有这样做的原因在于iPhone4S的卖点将会减少,增加用户的使用数量对于苹果服务器的压力也会增大。目前苹果是否会将Siri语音移植到其他iOS设备上还很难说,对于该消息我们将保持持续的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