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PM2.5到底是啥?聊聊空气质量的那点事

推荐型号:瑞士风AOS2071

参考价格:5000元。

    瑞士风是国内消费者比较陌生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最有特色的产品要数“空气清洗器”。这款型号为AOS2071的加湿型净化器打着“欧盟原装进口”的旗号,并且声称瑞士设计和瑞士质量,喜欢欧洲货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

冬日养生必备!可加湿空气净化器推荐    冬日养生必备!可加湿空气净化器推荐

    AOS2071采用了双层HEPA滤网+活性炭滤网的结构。其HEPA滤网采用了级别较高的医用级HEPA材料,对直径大于0.3微米悬浮颗粒物的过滤能力在99.97%以上。虽然没有配备专门的甲醛滤网,但是利用活性碳滤网的高效吸附性,也可以去除空气中的甲醛、苯、异味分子等污染物质。此外它的加湿系统还采用了双水盒设计,透明的材质可以让用户直观的看到内部水量多少,偏于及时补充。

    由于香薰在欧美国家非常流行,因此这款来自欧洲的净化器还具有独特的空气香薰功能,可以在内置的香薰盒内放入各种植物精油,在改善空气质量的同时增加空气的“韵味”,让家里变得更加温馨、浪漫。

    瑞士风AOS2071适用于50平米以内的空间使用。作为一款全原装进口机型,它的售价确实不便宜,目前市场成交价在6000元左右。而它的外观也不像日系净化器看起来那么具有艺术感,感觉相对比较朴素,比较适合追求内在品质的高端人群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