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PM2.5到底是啥?聊聊空气质量的那点事

型    号: 飞利浦AC4083

参考价格: 3500元


    飞利浦AC4083是一款具有高效HEPA滤网的加湿型空气净化器。它的HEPA+多功能滤网系统具有多层过滤结构,同时具备不错的智能化功能,售价在4千元以内,适用于40平米以内的空间。

飞利浦AC4083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83的滤网系统中除了具备标准的HEPA滤网,可以过滤直径0.3微米以上的较大颗粒,还具有一个可以过滤20纳米以上颗粒的多功能滤网,可以滤除大部分直径大于20纳米的流感病毒和军团症细菌。同时活性炭滤网还具有过滤甲醛、笨、氨气和异味的能力。和同类型产品相比具备较强的过滤能力。

冬日养生必备!可加湿空气净化器推荐

    在加湿功能方面,AC4083还考虑到北方水质偏硬的问题,设计了一个专门的软水装置,可以避免水垢在房间家具、墙壁和地面上的附着。而专门的加湿滤网也采用了抗菌工艺,可以有效防止内部细菌的滋生。同时它还具备多档湿度调节功能,便于消费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湿度。

     同时,这款净化器的智能化水平也较高。除了具备滤网更换报警和滤网太脏锁定功能,还具有环境光感控制技术,可以自动检测房间光线亮度来判断当前是白天还是黑夜,从而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