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动态    /    正文

货运终极导航 旅行者X59+专业首选

  无论是平媒还是网媒,每天的社会新闻版块基本上都会刊登有关交通事故的突发事件,特别是在高速公路和国道主干线上,货车追尾的事情时有发生。因此,对于货车司机而言,如何避免因各种原因造成的行车事故是保证人身财产安全的关键。旅行者X59+是一款专为物流运输行业所设计的货运版导航仪。专业的货运版地图、与实景零差距的后车倒视影像系统,在保证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还能避免高价的罚单。该机最新市场报价: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货运终极导航 旅行者X59+专业首选

  旅行者X59+拥有5.0吋TFT液晶触控屏,精致不失典雅,高灵敏触摸操作设计。全新的华丽UI界面,高达800×480的分辨率使得画质极高,视觉效果远比普通机器高出很多。这为它所支持的RM、RMVB视频直播、RM/RMVB、AVI、WMV、MP4、3GP、MPG、MOV、MPEG、ASF等多种格式视频文件的播放效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动画式的播放效果给人置身于影院场景一般。

货运终极导航 旅行者X59+专业首选

  所谓汽车追尾,无非就是车速过快、或是紧急刹车根本没有照顾到车后的一切情况。但是如果你的车子安置了专业的、与实景零差距显示的后车影像系统的话,自然会免除这方面的悲剧。旅行者X59+可谓是贴心设计,特地多设计了一个USB接口,为的就是支持后车倒视功能。有了专业的货车可视倒车影像系统,你如同注视前方的路况一样,一目了然地掌控车后的各种情况,让你轻松、安全驾驶。

货运终极导航 旅行者X59+专业首选

  当然,既是专业的货运版导航仪,专业的导航软件是不可或缺的。旅行者X59+预装有正版旅行者货车版地图,专业而全面地汇集了多方货运分类信息。如货运市场、厂矿企业、禁区绕行、路桥限高、超限检查等等。不仅如此,旅行者X59+还有正版旅行者3D系统和四维图新地图任你自由选配,名副其实的多图双雷达配置,汇聚有全国最新高精度的路网信息。同时它还配带有全新的搜索引擎,实现亲切制图:自动显示行车道、昼夜模式自动切换,多种人性化显示设置更符合驾车习惯,观看导航地图更显直观。

  编辑点评:专业导航、至尊首选!旅行者X59+值得你信赖!

旅行者X59+

【参考价格】699

[商家名称] 郑州智诚科技

[联系方式] 13598899173

[联系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创新大厦三楼B306-308

 

[商家名称] 贵阳佳林

[联系方式] 13984323075

[联系地址] 南明区公园南路脑百信数码世界335

 

[商家名称] 聊城天成

[联系方式] 0635-6985655

[联系地址] 山东聊城鲁西科技市场

 

[商家名称] 天津羴嘉泰

[联系方式] 022-58626095

[联系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时代数码广场2F-G13

 

[商家名称] 合肥盛誉

[联系方式] 0551-5225277

[联系地址] 合肥市金寨路162号新百脑汇4C41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