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四川商情参展西博会领跑四川电子商务

  四川第一电子商务门户——四川商情

四川商情参展西博会领跑四川电子商务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在西博会新闻发布会中通报了本届西博会的丰硕成果,黄小祥省长指出:本次西博会成功实现了内贸与外贸、引进来与走出去、展览展示与采购洽谈等“三个结合”。吸引了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0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参展商、采购商及各界嘉宾7.8万余人参展参会,主展场观众人流量超过60万人次。达成的签约投资项目1565个、投资金额9451.7亿元、贸易成交2527.6亿元,成交比例与去年通勤相比有所增长。投资项目签约及贸易合同成交金额均创历届西博会之最。

  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为了响应西博会号召拓展四川企业影响力,推动四川网购网销工程的开展,“四川商情”组织了为期20天的“网上西博”活动。在省政府与省商务厅及各级市州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商情”不仅开通了19个市州商情专区,还重点完成了网购网销示范园区眉山专区的倾力打造。为企业开通企业展台打开网上销路。截止10月22日西博会结束,“四川商情”共有11万家企业参与到有“四川商情”所举办的“网上西博”中来,共迎来198万人次网民的访问,促成交易798笔,成交金额3918.6万元。

  “四川商情”秉承“寻合作,找销路”的办站理念,借助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集采平台的成功运营经验和相关资源,为全省21市州的企业打造一个主题性中小企业采购平台。近期,四川商情将承接“网上西博”的东风,积极拓展市州企业的参与,构建市州入驻渠道,开展丰富的招商活动,聚合四川力量,让四川产四川造走出四川,走向世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