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E人E本T3平板成为我的商务会议好帮手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8日 我是一家上市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每天要面临诸多的内部公司会议和对外的商务洽谈。对于我而言,开会随身携带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对会议重要内容进行记录是我多年养成的习惯。然而会后,会议内容在内部以邮件的形式进行发送时,又要二次录入,非常麻烦。有没有这么一支神奇的笔,能够帮助解决这一难题呢?我长久以来的想法在E人E本T3这款商务平板电脑上得到了完美实现,快速的原笔迹记录,全新的商务会议体验,让我激动不已。

    在选购了T3之后,每当我参加会议的时候都会随身带着E人E本,它让我方便地对会议内容进行书写记录并快速地以邮件的形式发送。T3的书写输入方式包括原笔迹输入和原笔迹识别两种方式,对于重拾手写习惯的我而言,原笔迹识别是我的首选。原因是我手写的汉字比较潦草,虽然T3也提供了原笔迹输入,但为了便于同事识别,目前我也只好选择原笔迹识别。

    T3的原笔迹识别是将手写体转换成印刷体,不过它与一般的手写识别却大不相同。识别率高,重码率低、转换速度快,基本上是随写随转换,这是T3的原笔迹识别的特点,它保障了我书写的连贯性,这其中的原因是它通过对书写者的书写特点和习惯进行自动记录来提高录入的识别效率,就如一些键盘输入法可以记录录入者的输入习惯一样。

E人E本T3平板成为我的商务会议好帮手

    我选择T3的另一个原因是它还内置了WIFI和3G模块来支持终端之间高速数据传输,这样我可以很方便地以邮件的形式将会议内容在部门内部进行发送了。

    俗话说“一图胜千言”。在平时开会时,有时一个简单柱状图、结构图就能简明、清晰地传达出领导所要表述的意图,因此,利用图形来记录会议内容也是我常用的一种重要手段。E人E本T3的原笔迹输入不仅能够对字进行真实还原,而且还可以对所画的各种图形在上面真实呈现,所以E人E本的原笔迹输入被我更多地用在了图形绘制上。不过,好在T3中还有可以练字的字帖,我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好好练练我的字。

    当然,用原笔迹输入来绘制各种图形对于我的日常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一些项目有了想法之后,我经常用各类图形来构建项目整体架构与工作流程。以前,这类工作的初始图需要在纸上进行多次修改,最后可能是改得面目全非。而现在,有了T3,这项工作可以轻松在T3上面实现,唯一的不同就是T3所配备的“笔”有橡皮擦的功能(在笔尖的另一端),对不满意的部分可以用橡皮擦轻松地擦去而不留痕迹,完全避免了在纸上画图的尴尬。
 
E人E本T3的原笔迹书写让商务会议更高效

    简单、轻便的E人E本让原本枯燥的办公室会议像阅读一本喜爱的书籍、杂志那般轻松自然、从容不迫。现在我经常说:“E人E本让我摆脱了键盘和鼠标的束缚,解放了头脑与心情,什么问题都迎刃而解。”以前,我很少关心电子产品相关信息,不过在用了T3以后,我也开始关注E人E本产品的最新动态了。在E人E本即将发布的新品中“原笔迹数字书写技术”将被植入到office批注、手写QQ、手写微博等创新应用中来。这也让我相信,E人E本不仅仅是我商务会议的好帮手,它所倡导的更全面、更体贴的数字书写办公时代已经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