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国首测!安耐美最强下压CPU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28日 安耐美(ENERMAX)今年才进入CPU散热器行业,推出了产品名词为ETD的系列,前不久给大家带来了ETD-T40的评测,相信经常关注我们的朋友还有印象。今天同样是来自安耐美的一款散热器只不过这次的产品更有特点。ETD-T60-VD是今天的主角,这款产品在国内刚刚出现昨日才抵达泡泡网,还未在市场上出售价故价格不太清楚,相信要不了多久就能知道。

全国首测!安耐美最强下压CPU散热器

ETD-T60-VD

全国首测!安耐美最强下压CPU散热器

包装上印刷的产品参数(点击图片查看清晰数值)

    该产品是一款造型独特的下压式散热器,为什么说独特呢?首先它的设计结构是下吹风式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下压式,是一种比较传统的散热方式,风力吹过鳍片后还可以再次利用到主板和内存上。但是相比其它同类下吹散热器它的结构却不尽相同。后面我们会做详细介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