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便携电源 mophie juice pack二代发布

    mophie今天正式发布了新一代juice pack系列产品,包括reserve、boost以及power station三款采用全新设计的外置电池。juice pack系列产品专为iPhone和iPod touch设计,外型精美、体积小、重量轻,引领着电源产品便携随身化的发展潮流。
 
    作为第二代产品,reserve和boost开创了便携式电源产品的新纪元。全新的设计元素、出众的品质以及显著提升的电池容量,令这两款产品成为最为高效且便捷的充电解决方案之一。reserve将700mAh电量溶入一个可藏于掌间的精巧设备中,并特别设计了钥匙环以追求极致便携。Boost不仅拥有能充满一台iPhone的2000mAh电量,其独特的可旋转30-pin接口还巧妙实现底座功能,可在充电同时将iPhone竖直支撑于桌上以便观看屏幕。
 
    power station是新一代juice pack三款产品中最为强劲的,拥有高达4000mAh电量和极强的充电电流输出能力,这与其紧凑的外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power station的输出充电电流最高可达2.1A,不仅可以为iPhone和iPod touch充电,还可以满足iPad对电源的苛刻需求。
 
    每款新的juice pack系列外置电池都拥有触感柔软的黑色外壳、LED电池状态指示灯,以及显著提升的电量输出效率。
 
    “juice pack系列的reserve、boost以及power station三款新品为那些需要额外电量但却经常外出,没有时间或机会使用插座或电脑进行充电的手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的充电解决方案”,mophie产品营销高级总监Ross Howe表示,“第一代juice pack受到了广泛好评,如今我们进一步改进了产品,使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尽情使用他们的iOS设备。”
 
juice pack reserve、boost以及power station外置电池的功能特性包括:
 
·reserve — 人民币298元

·700mAh电量
·柔软可弯曲、可隐藏的USB接口
·隐藏式30-pin接口
·适用于所有iPod和iPhone产品

·boost — 人民币498元

·2000mAh电量
·电量充足可充满一台iPhone
·可输出1A充电电流,实现快速充电
·雅致、低调,便于携带
·旋转式接口可实现底座功能,便于充电时观看屏幕
·适用于所有iPod和iPhone产品
 
·power station — 人民币698元

·4000mAh电量
·输出充电电流可达2.1A
·充电电流可调:500mAh、1A 和2.1A
·为其他设备充电时也可进行自身充电
·适用于所有iPad、iPhone和iPod产品
 
    所有juice pack系列产品现均已在Apple Store和www.mophie.com销售。欲了解更多有关mophie产品的信息,请访问:www.mophie.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