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iseIE浏览器推出乔布斯纪念版的玄机

整个10月随着乔帮主的离世让全球开始围绕苹果沸腾。24日《乔布斯传》全球各地同步发行,许多商家也开始借助第二波纪念浪潮的推波助澜来博得眼球。其中不得不提的是WiseIE浏览器紧跟风潮推出的号称全球独有的OEM界面美化模块设计出的乔布斯纪念版。

纪念仅仅是一件外套
之前360浏览器就在皮肤和乔布斯上大套近乎,但效果平平,看来名人效应也未必管用。WiseIE浏览器继续高调推出乔布斯纪念版浏览器,会不会出现口号过于响亮而让众人无法注意口号下的隐语?


图1  360浏览器推出的乔布斯纪念版皮肤

抛开外套探个究竟
在WiseIE乔布斯纪念版的口号中有几个很亮的词汇,如独有创新,OEM。拨开宣传的口号,WiseIE到底能吆喝出什么创新?
其实所谓的独有创新就是OEM,而所谓的OEM其实就是对浏览器的个性美化。但是这样的美化所达到的效果是目前在其它浏览器中找不到的。


图2 WiseIE乔布斯纪念版界面

WiseIE浏览器可以通过OEM界面美化模块对整个浏览器的框架及操作按钮的排版随意地进行复杂的整改,而不是单单的换肤。形象地说它所达到的效果是真正的脱胎换骨变换成另一个浏览器的样子,如果没有OEM界面美化模块的支持,对于其它浏览器来说要达到同样的效果必须处理很多的技术屏障。

纪念的玄机
从传统的换肤到可以利用OEM开发模块来定制界面的浏览器, WiseIE浏览器体现了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理念,就这点而言WiseIE并非沽名钓誉, 如同当年iphone以创新挑战诺基亚和摩托罗拉一样。我们希望WiseIE从乔布斯纪念版开始同样踏上用创新产品来挑战传统却缺乏创新的浏览器市场之路,这或许是纪念这位世纪最伟大的创新领袖----乔布斯最好的方式了。

wiseie官网   www.wiseie.com

泡泡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pcpop.com/Soft/330327.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