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节能是首要的 长城节电王白金版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0月26日 国内知名品牌长城推出的节电王白金版电源以其出色的转换效率,优秀的性能而受到了玩家的热捧。而在当今社会快速发展的情况下,环保节能就是头等大事。这款长城电源环保节能的效果还是让消费者比较满意的。

长城节电王白金版

    通过节电王白金版的名牌可以看到,该电源采用Intel ATX12V 2.31版规范,双路+12V电压输出,额定功率350W。电源通过80PLUS认证,以及RoHS绿色环保标准及国家3C强制产品认证。

电源铭牌

    目前这款电源的报价为399元,价格好像是高了点,但是细想一下,节省下来的资金还是足可以弥补价格上的损失。看来这是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话,就去看看吧。

长城 节电王白金版电源
[参考价格] 399元
[柜台联系] 中关村鼎好4460电子城(010-82697226/7228)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023B(010-8269728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