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无线可折叠!轻便硅胶iPhone蓝牙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10月25日 对于习惯了用键盘输入的人来说,触屏设备光滑的打字方式实在是让人没有手感。那么这款硅胶蓝牙键盘就会成为人们很好的选择,体积小质量轻,便于清洁。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键盘有黑白粉绿四种颜色选择,尺寸255×90×15mm,85位按键,2.0蓝牙支持,2.4GHz,10米有效范围。键盘可连接iPad,iPhone,iPod,以及Mac OS X 10.6.6/Windows 7。

    键盘由柔软的硅胶材质制成,可塑性强,能任意弯折,方便携带。便于清洁是这款鼠标另一个亮点。表面完全被硅胶覆盖,只要在溶解洗涤剂的清水中浸泡两分钟,表面的灰尘即可完全消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