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入门级精品 九州风神玄冰散热器评测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24日 全球散热器顶尖品牌九州风神(DEEPCOOL)近日推出了一款主攻中端的入门级CPU散热器——玄冰。该散热器售价不足百元,采用塔式侧吹结构,看得出来是近期主攻中端市场的利器。目前,这颗散热器已经在市场上出售,中关村卖场已经到货,官方报价98元。

入门级精品 九州风神玄冰散热器评测

玄刃散热器

九州风神 玄冰
基本参数
散热器类型 CPU散热器
散热方式 风冷/散热片
适用CPU范围 支持intel LGA 775/1155/1156及AMD 754/939/AM2/AM2+/AM3等架构
风冷
风扇转速 1600RPM
最大风量 55.500CFM
风扇尺寸 120X25mm
散热片材质 铜铝结合
散热片尺寸 143×121×74mm

规格参数

    九州风神(DEEPCOOL)近期推出的玄刃散热器采用漂亮的铁盒包装,广受好评。因此这款玄冰散热器同样采用了铁盒包装,只不过这次不再是圆圆的盒子而更像饭盒的样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