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鼠标新领域 测A4TECH G11-530FX鼠标

    泡泡网键鼠频道10月25日 双飞燕作为国产键鼠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每年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比如零延迟产品以及今年2月给大家带来了针光产品,这些产品都有着出色的技术,更是让无线鼠标上升到了竞技鼠标的行列。

鼠标新领域 测A4TECH G11-530FX鼠标

    在10月17日,双飞燕在上海黄浦江的游轮上举办了“幽灵隐擎”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双飞燕及A4TECH创始人郑伟腾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双飞燕的又一出色的技术,“无孔幽灵隐擎”技术。今天笔者就从双飞燕方面得到了这款新技术的产品,型号为G11-530FX鼠标,下面就让大家一睹“幽灵”的风采。

    在介绍这款新品之前,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下A4TECH这个品牌,相信大家早在以前就观察到了,双飞燕产品中会有这个LOGO出现。其实A4TECH早在24年前就有了,它其实就是双飞燕,只不过当初郑伟腾先生将产品推向全球,取名为A4TECH,在中国就叫做双飞燕。A4TECH目前是双飞燕的高端系列品牌,而今天为大家带来这款新品的名字也可以叫做A4TECH G11-530FX无线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