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噪音去无踪!纽曼RV50录音笔实用评测

    泡泡网数码录音笔频道10月23日 轻盈的身躯,时尚的外观。90mm×32mm×12mm的较小三围,典雅的白色。四周银色边框环绕,让人爱不释手。纽曼RV50录音笔时尚与技术并重,领先的降噪技术以及独特的密码保护功能,小小身材蕴含智慧。

    纽曼RV50录音笔采用工程塑料打造,机身轻巧且兼具强度,对内部组件起到有效的保护。机身正面是110×90mm的液晶点阵显示屏,界面清晰简洁,操作顺畅。下面三个功能按钮一手操作畅通无阻。

    机身正面仅有三个按钮,能完成大部分操作。在电源打开的同时长按播放键,即可开机。菜单键用来切换不同功能。录音键按下后开始录制,再次按下则为暂停,按下后继续录音。录制完毕后,长按3秒即可保存。

    模式键用以切换不同模式,后面将详细介绍各种模式的特点。

    液晶点阵屏幕小巧但五脏俱全,信息量很大,各种模式和操作均有体现。

    录音时红灯亮起,再次按下,红灯闪烁,表示暂停,可继续录音。

    降噪模式:采用数码降噪功能,能够有效滤除部分环境噪音。在降噪模式下录音,能够自动识别人声,过滤掉高频的尖锐声音和以及低频的大音量噪声,确保人声清晰可闻,更能够提高或降低过小的和过大的声音,保证录音现场的真实环境还原。

    普通模式:适用于一般噪音不大的环境下。

    会议模式:采用动态ALC自动降噪处理功能,适用于音源声音较小,噪声较小的环境。

    line-in模式:适用与对外部音频设备进行录音。

    电话模式:对电话(座机)通话进行录音。

特色功能:

    密码保护功能,该功能开启后,连续三次密码输入错误将自动关机,私密资料更有保障;

    VOR智能声控录音,真正做到有声即录,无声即止,最大限度节省存储空间;一键录音功能,能够快速进入录音状态,轻松应对突发事件;定时录音功能,到点自动开启,畅享人性化录音功能;电话录音功能,通过电话录音转接盒中转,与固定电话连接,记录通话内容。

电话录音

随机附带的水晶头

    用附带的双声道音频线、电话线、电话录音转录盒连接录音笔与电话,即可录音。

    噪音过滤式这款纽曼RV50录音笔主打的功能。通过对人声和噪音的区别筛选,自动识别人声的频率,增大其音量,使录音效果清晰,最大限度的还原真实环境。

    纽曼RV50录音笔让你“声”临其静,让喧闹和噪音见鬼去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