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不老药10年内制出!人人都能长命百岁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21日 “长命百岁”表达了人们健康长寿的愿望,来自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彼得·史密斯教授表示,正在研究“不老药”,当前澳大利亚出生的婴儿已经有望健康活到100岁,人类平均寿命可望实现一次飞跃。

不老药10年内制出!人人都能长命百岁

(配图来自互联网)

    哈佛大学遗传学家大卫·辛克莱则指出,10年内科学家有望研制出延缓衰老的“不老药”,让人们健康活到150岁,甚至更长寿。他在红葡萄酒中发现了“白藜芦醇”,这是一种抗衰老化合物,能在修复机制中发挥作用,触发DNA修复过程的酶。他表示,有生之年研制出延缓衰老过程药物的可能性很高。

    据悉,这种药物已经出于研制初期,一旦成功,在该药物的帮助下我们将活到下个世纪;同时,科学家们还研究了干细胞疗法,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研究神经退化性疾病的牛津大学神经学家女伯爵苏珊·格林菲尔德则表示,我们将最终战胜痴呆症,65岁的老人能够开始主要从事脑力工作的第二次职场生涯。

    (消息来自新浪科技)■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诺基亚Vertu首款触屏手机发布 售10万
    暴力测试第二季:iPhone 4S遇上穿甲弹
    微软"应用商店"正式向中国开发者开放
    牛人8小时制作完成Android版Siri应用
    黄牛占领纽约苹果店!名博记者看不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