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cer宏碁 广州花都设立售后服务站

  为了不断提高宏碁产品的售后服务便利与时效,Acer宏碁持续拓展与完善服务网络,近日,Acer宏碁在广州市花都区设立服务站——Acer花都软思服务站,服务站全面负责宏碁旗下Acer、Gateway、eMachines品牌产品在当地的售后服务与支持。

    花都区是广东省广州市的一个市辖区,位于广州市北部。花都区下辖新华街道,以及花山、花东、赤泥、炭步、狮岒、梯面和雅瑶7个镇。
  
    新设立的Acer宏碁花都软思服务站位于花都区新华街道宝华路永发电脑城内,服务站所处位置是花都区最繁华的商业区域。永发电脑城是当地最具规模的IT卖场,周围聚集了摩登百货、华润万家、金城广场等购物中心,6路、10路、12路、18路等公交车直达电脑城,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Acer宏碁 广州花都设立售后服务站

    服务站设在永发电脑城二楼220-221档,服务站内设有服务前台、维修间等独立的服务区域。其中,服务前台作为接待用户的服务场所,配备了一对一的接修受理台、休息座椅、饮水机、报刊杂志以及服务政策海报等设施。

    Acer宏碁花都软思服务站主要负责Acer、Gateway、eMachines三个品牌的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的接修、检测、维修服务。服务站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9:00至18:00,一周七天接待用户的送修与咨询。

    Acer宏碁花都软思服务站的设立,进一步加强了宏碁各品牌产品在广州市的售后服务保障,提高了当地的售后服务便利,当地的宏碁用户可更方便地享有服务站专业、及时的售后服务与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