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玩家国度Z68全能小板完美支持PCIe3.0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0日 近日,华硕官方公布了支持Intel下一代22nm制程处理器的主板系列名单,包括ROG玩家国度在内的所有6系主板均榜上有名,同时,华硕方面表示,所有已发售的6系主板,均可以通过升级BIOS的方式,获得对22nm处理器的支持能力。

    在此之前,华硕先行发布了一款基于M4G-Z主板的升级版产品,命名为Maximus IV GENE-Z/GEN3,其不光完美地支持22nm处理器,更支持全新PCI Express 3.0规范。

ROG Maximus IV GENE-Z/GEN3主板

    华硕ROG玩家国度Maximus IV GENE-Z/GEN3主板仍旧采用高端Z68芯片组,不仅Lucid Virtu核芯显卡切换和SRT智能响应技术得以保留,而且完美地支持下一代22nm制程Ivy Bridge处理器。在物理用料和设计方面依然沿袭了ROG玩家国度系列一贯的高品质,主板采用6层PCB板,搭载第2代双智能处理器,12相DIGI+ VRM数字供电设计,根据处理器的架构特性,其中8相针对处理器核心、2相针对核芯显卡、另外2相针对内存控制器进行独立供电。

ROG Maximus IV GENE-Z/GEN3主板I/O接口

    扩展性方面,华硕ROG玩家国度 Maximus IV GENE-Z/GEN3主板并没有因为采用M-ATX版型而影响其扩展能力,它提供了2条PCI-E X16接口和1条PCI-E X4接口,支持X8+X8模式。此外,主板载有高品质千兆网卡、独家X-FI音频控制芯片,以及广受好评的图形化UEFI BIOS,力求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极致体验和轻松便捷的使用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