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金属质感外壳更拉风!三星Q460仅4999

[poparticle_page=金属质感外壳更拉风!三星Q460仅4999(005500045,00160,000325191,1)(21021)]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18日 三星Q460-JS09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全金属的外壳质感十足,尽显商务范。在A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有效的防止了机身划伤、污染以及意外跌落所带来的损伤,特殊的纹理构造让三星Q460-JS09看起来既坚固又可靠。

三星Q460-JS09笔记本

三星Q460-JS09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搭载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3-2330M双核处理器,并集成Intel HM65芯片组,运行速度大幅提升,更快的4GB DDR3(1333MHz)内存能有效降低功耗,同时节电环保,而750G的硬盘又可以让用户储存更多的资料。搭配Nvidia GT 540M 2G DDR3高端独立显卡,支持DirectX 11,3D游戏样样精通。

    此外,NVIDIA Optimus智能显卡切换技术可以根据用户使用情况,实现实时、自动、无缝地在笔记本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间智能切换,以延长笔记本电池寿命,保证用户的操作体验。另外,该机拥有三星独有的快速启动技术,从按下电源开关启动到Windows7系统完全载入不超过60秒,比竞品节约15%的时间,有效降低了时间成本。而3秒钟快速开机技术,可在3秒钟内激活休眠状态。

    编辑点评:三星笔记本电脑近期推出了很多新款本本,且促销力度较大,对于消费者来讲是十分的实惠。其中三星Q460在功能和外观方面可以说很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近期有购置一台笔记本的网友,不妨考虑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