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体积缩小两倍 四款热门LED投影机推荐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0月18日 对于打算购买娱乐投影机的家庭用户而言,5000-6000块是一个最大众的心理价格。与去年相比,今年这一价位的产品在数量上明显增多,特别是微型投影技术与LED光源技术日益成熟,促使便携型LED投影机在性能方面有了质的突破,不仅分辨率提高到1280×800,而且亮度也升至300流明-500流明。

优派

    目前,家用投影机市场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主流娱乐与家庭影院成为两条鲜明的主线,前者更注重娱乐体验,应用简单方便,而后者则追求完美的画质表现,对应用环境有着苛刻的要求。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价格不高、应用方便的娱乐投影机显然更受青睐,其中便携型LED投影机凭借时尚的外观、出色的移动性以及长寿命光源成为市场中最热门的产品。

LED

    在这一新兴市场中,丽讯Qumi Q2、优派PLED-W500、宏碁K330、奥图码HD5101都是近期关注度较高的产品,虽然在价格与规格上比较相近,但是产品特点却略有不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