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旅行报告:三星上网本N145事半功倍

    与三天小长假有所不同,七天黄金周有足够充裕的时间让工作狂们放松身心。不管是国外游、国内游还是周边游,旅行归来你是否总结了经验教训,以便下次出行更胸有成竹呢?出游必备利器你是否装备齐全了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小编的旅行报告。

“轻”装上阵

    对于我来说,外出旅行莫过于一个“轻”字,体现一种简约、洒脱的生活理念。而我选择的这款三星N145重量仅为1.24kg,拥有10英寸机身,装在包中徒步旅行,也几乎感觉不出它的存在,完美诠释了轻薄便携这一特色理念。

旅行报告:三星上网本N145事半功倍

    徒步于青山绿水之间,相对于传统笔记本电脑,上网本除了机身尺寸、重量占优之外,缤纷的彩壳设计也会给人带来轻松愉悦的感官享受。三星N145采用了坚固防划材质以及面板喷涂工艺处理,经过不同色彩的腰身装饰尽显雅致格调,标新立异靓丽十足。在内饰方面,三星N145采用全尺寸卵石键盘、配备10.1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屏,并在屏幕上方内置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即使身处他乡,也能召开视频会议,丝毫不会影响工作进程。

事半功倍

    相信提到上网本,大家往往眉头紧锁,不免会为处理器的性能而心存疑虑。不过,三星N145恰好将轻薄时尚与高配低价做到了完美兼容,无论是整体设计还是应用体验,可以说十分合理到位,时刻领略轻松愉悦的操作享受。

    三星N145内置了主流的Intel Atom N455处理器,并集成Intel NM10芯片组,可以流畅运行主流的办公软件。值得一提的是,1G大容量内存搭配320G海量硬盘,不仅读取速度超越以往,存储空间的扩充也免去了旅途当中携带移动硬盘的必要性,轻装上阵,使命必达。当沉醉于山水之间,静坐于缓缓流畅的小溪边,手持三星N145上网本,静静欣赏一首情歌,抑或欣赏一部精彩的影视大片,三星N145所带来的可谓是超越想象的体验。

长效续航

旅行报告:三星上网本N145事半功倍

    相信大多数朋友在旅游时会为一件事而担忧,那就是续航时长问题。不过在我的一路旅行中,三星N145通过其持久的续航,带来没有忧愁的长时间应用。三星N145采用了大容量6芯6600mAh锂电池,8.5小时的超长待机不必为郊外无电源的情况而烦恼了。此外,三星N145还搭载了1GB DDR3内存,读取速度比DDR2内存提升了近15%,具备良好的稳定性且有效降低功耗,进一步延长了电池使用时间。

舒适易用

    当工作不期而遇时,除了高端配置能提升工作效率之外,优秀的技术支持也是先人一步的强大后盾。三星N145支持802.11bgn无线网络传输,极大的满足移动应用所需。并且预装微软正版Windows7操作系统,带来更方便操作应用。此外,三星N145的大部分零部件都是三星原厂出品,在三星严格的质量控制下,保证了整机的性能和稳定性。

    世界每天加速度,竞争变得很残酷。如果大家都能放松心情,时刻体验生活带来的乐趣,尽情投入旅行带来的激情,那么,压力也会跟着烟消云散,性格也会更加从容洒脱。记得下次旅行,携带一款三星上网本,开启一段事半功倍的移动旅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