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商务办公必看 惠普P2035打印机2150元

    惠普推出的P2035打印机采用了双面打印模式,每分钟可打印30页,最大可打印A4幅面,每月可打印25000页;对于小型商务办公来说非常适合。目前这款打印机售价仅为2150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惠普P2035采用了白色的外观设计,现代化气息浓郁;娇小的机身非常方便摆放,也更显出了它适合商务办公的特性。

惠普LaserJet P2035(CE461A)激光打印机

  性能方面,惠普P2035采用双面打印模式,每分钟可打印30页,最大可打印A4幅面,每月可打印25000页。该打印机采用“零秒预热技术”,只需8秒即可完成首页输出,不仅调高了打印效率,更大幅减少电能消耗,降低了运营成本和对环境的污染。该打印机分辨率可达1200dpi,图片输出的质量让用户惊叹,使用CE505A硒鼓,该硒鼓基于5%覆盖率的打印数约为2300页。

惠普LaserJet P2035(CE461A)激光打印机

  接口方面,惠普P2035只有两个数据传输接口,一个高速 USB 2.0 端口和一个 IEEE 1284 标准的并行端口。

  惠普P2035还拥有超强的兼容性、可靠性、图像品质、打印速度,可以打印多种打印纸类型,如:A4幅面,信封,普通文档等,满足用户打印的基本需求。更可简便增加内存,满足更复杂的打印作业和专业文档的需求。

亿源惠普网销店
产品型号 惠普 LaserJet P2035(CE461A)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2150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