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行情    /    正文

3G热点随身带 华为E5无线路由仅669元

    泡泡网无线上网卡频道6月9日 

● 产品型号:华为 E5830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 产品现价:669元

● 购买链接:易迅网

3G热点随身带 华为E5无线路由仅669元

● 编辑点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网本、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投影机……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这年头能上网的产品越来越多,而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离不开网络。3G给我们带来了速度和便捷,但能够直接接入3G网络的设备毕竟还是少数,并且智能手机开启3G热点功能后电池消耗非常大,因此只能作为应急方案。

    而3G无线路由则很好地 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一方面通过3G网络接入互联网,另一方面为其他Wi-Fi设备提供无线局域网接入。华为的E5系列内置锂电池,外观设计精巧,不同型号支持WCDMA、EVDO和TD-SCDMA等不同3G网络,是各大电信运营商首选的3G网络赠品。目前支持联通WCDMA的华为E5830在易迅网售价669元,相比上市初800多元的价格优惠不少,需要3G热点的联通用户不妨考虑。

● 优点:让各种Wi-Fi设备自由接入3G网络。

● 提醒:仅支持联通WCDMA网络。

●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