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5.8G强势出击 雷柏3100P无线鼠标评测

    泡泡网键鼠频道10月9日 早在今年的7月份,大家就已经从雷柏的新品发布会上得到了5.8Ghz新品即将上市的消息。如今时隔近3个月,雷柏终于将5.8Ghz新品带到了大家的眼前。5.8Ghz这个频率段目前没有太多的设备使用,频率段很干净,不会出现像2.4G无线传输那样,很多产品都在这个频率段,多少会出现彼此干扰的现象。

5.8G强势出击 雷柏3100P无线鼠标评测

    企业能够更好的发展,不仅产品本身方面要做的出色,更主要的是有自己的研发技术。雷柏虽然作为国产品牌,但在技术创新方面已经走在了世界前言,刀锋系列产品就是很好的证明。雷柏这次推出的5.8G无线方案也是以用户为主,希望用户通过这个技术能够更好的体验无线产品带来的使用感受。今天笔者有幸从雷柏方面拿到了刚上市的5.8G新品,型号为3100P,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它的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