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传真更便捷 三星SCX-4521FH新品上市

    当下关于产品功能的热门词汇想必非“多功能”莫属了,随着用户使用需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IT产品不再只专注单一的功能,而是尽可能的为用户呈现多方面的可用性。比如,目前市场上输出设备的主流产品——多功能一体机就是为了方便企业用户,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项功能集为一体,不仅节约大量预算和空间,还能提升工作效率。据相关调查显示,2011年上半年,中国多功能一体机市场黑白激光产品关注度高达55.4%,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但是,要想从行业中脱颖而出的话,除了要有独到的眼光,还要深知用户的使用习惯。继热销的SCX-4521F获得超高口碑后,三星再次发力,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升级产品SCX-4521FH。

传真更便捷 三星SCX-4521FH新品上市

定制级使用感受,手柄支持传真功能

    作为SCX-4521F的升级产品,SCX-4521FH的传真手柄是三星专门针对中国用户而加入的。中国用户使用传真功能大多喜欢手动传真,在使用没有手柄的一体机时一般都会再找一台电话与之连接,操作十分繁琐。如果设定成自动传真,又容易遭遇垃圾传真的烦扰,影响办公。所以,SCX-4521FH机身上特别设置有方便实用的手柄。进行传真将更加方便快捷,无需外线连接电话,同时有效避免了垃圾传真的骚扰。这份中国用户特享的使用感受,相信会为更多企业用户带来便捷与高效。

不一样的选择,PC发送fax也便捷

    如果你对传真还停留手动传输的时代,那么三星SCX-4521FH则会让你打破这一传统概念,因为通过PC也可直接进行传真。只要在扫描完原始图像或文件之后,利用SmarThru软件,就能在电脑上直接发送传真,无需进行其他任何操作,简单且方便。其实熟悉三星打印产品的用户一定知道此前口碑颇高的SCX-4521F,作为前者的升级产品,新品SCX-4521FH同样具有4,800 x 4,800 dpi的高扫描分辨率,完全是高质量输出。

化繁为简,让愉悦办公变为现实

    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每个细小的步骤和环节都关系到整体工作的进度,一旦某一环节不能顺畅,就会导致整个链条出现问题并降低效率。尤其是对于打印工作,每当遇到急需打印的情况,卡纸现象往往也会如影随形。面对三星SCX-4521FH大可放心,因为打印速度高达20ppm的它极少出现卡纸问题,即使碰到意外卡纸,快速的卡纸处理技术,也能轻松帮您迅速清除卡纸:只需打开机器舱盖,然后再合上舱盖,两个步骤即可。

    另外,三星SCX-4521FH的ID复印功能则解决了长时间以来一直困扰大家的问题——如何快速地将证件两面复印到纸张同一面上。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将卡的正反面复印到内存中,再打印输出就可以了,无需操心对齐问题,还省去了将纸张送回打印机的麻烦步骤。这项三星独有的ID复印技术,据统计平均可以节省大约38%的时间,极大地提高了复印效率。

    SCX-4521FH不但在时间的节省上表现优秀,省墨本领也很强大。SCX-4521FH可以通过电平降低硒鼓对墨粉的吸附力,使硒鼓所吸进的墨粉量变小,控制每个打印点的尺寸从而达到节省墨粉的效果。这样,不仅可以减少耗材的花费,还提升了打印机的输出效率。可谓是一举两得。

    综上不难看出,三星SCX-4521FH完全可以作为中小企业理想的文件处理中心,贴近用户的产品体验以及简单高效是它的最大优势。相信拥有尖端技术三星接下来会带给用户更多的愉悦而高效的办公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