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看中网爬香山 四款带地图定位功能APP

    适用手机:苹果iPhone系列

    虽然要下载每个城市的离线地图包,但老虎地图的口碑依然非常的好。不但支持定位、交通线路查询、商户信息查询、地图分享等功能,还新增了模糊查询功能,方便手机用户输入,而且安装离线地图数据包后可以节省大量流量。

看中网爬香山 四款带地图定位功能APP

    主要功能:

    1.离线地图数据包下载
    2.业界最快的地图浏览速度
    3.数据每月实时更新
    4.热门餐厅、娱乐、酒店、公共设施的详细介绍与点评
    5.基于“模糊查询”和“地铁优先”功能的公交查询
    6.全国400个城市详细地图数据,包含所有市、县、镇
    7.全国路网和80万行政地名查询

    编辑点评:中网正值国庆长假,球场内外人山人海,如果不是追星族,球迷肯定想好好观赏比赛和训练。老虎地图把球场周边所有的地点都标识得一清二楚,方便球迷停车、休息和进餐,球赛结束后还可以查询合适的回程路线,非常实惠。

    有了智能手机和地图定位软件,现在无论身处何方都不会担心吃住问题,还能兼顾锻炼、听歌和聊天,一举多得。在上百款定位软件中,肯定有你喜欢的一款。提醒去中网的“娜威人”,拿到了娜姐的合影和签名,一定要记得分享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