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看中网爬香山 四款带地图定位功能APP

    适用手机:苹果iPhone系列

    中网公开赛上少不了想给巨星“添堵”的粉丝。特别是法网冠军娜姐的疯狂臣民,运动装、签名笔、跑步鞋、干粮必不可少。追星是个瓷器活,既要计算时间,也要衡量距离,还要抓机会,以免得不偿失,这个时候带地图、GPS定位功能的咕咚跑步无疑是首选。

    “咕咚跑步”软件的GPS定位界面简单易懂,定位准确,除了地图和路线标识,还有一个类似油压表或时速表的运动强度显示窗口。中网每个场地之间相隔比较近,但参赛的巨星众多,“追星”路线必须精心设计。咕咚跑步可以根据地图上的行进路线计算奔跑距离和步数,方便球迷做好追星计划。

看中网爬香山 四款带地图定位功能APP

    主要功能:

    1.GPS定位
    2.地图显示
    3.运动量监测

    编辑点评:中网是粉丝们近距离接触我们自己的网球女皇——娜姐的最好机会,相信在场球迷谁也不愿意错过“娜一刻”。有内线爆料:娜姐的训练场地是莲花球场北边的1号或2号场,“娜威人”赶紧跑起来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