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看中网爬香山 四款带地图定位功能APP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9日 国庆期间北京不仅迎来了香山红叶,也迎来了中网公开赛的李娜、莎拉波娃、德约科维奇等大牌球星。今年入秋降温快、红叶来得早,香山秋游不会像往年那样拥挤;中网的人气让莲花球场早已成为时尚男女追星族的圣地。旅游也好体育也罢,地大人多是必然的,要弄清方位,还要熟悉地形,才能找到好景点,堵到自己想找的明星。

    为了方便驴友和粉丝知己知彼,我们特别推荐4款功能强大的地图定位智能软件,加上iPhone强大的拍照功能,大家一定会觉得如鱼得水。

精准导航——百度地图

    适用手机:苹果iPhone系列

    百度地图是很实用的地图定位APP,在数据覆盖率和准确率上优势明显,还利用了iPhone的手势感应,开发了晃机定位功能。只需要轻晃手机就可以实现定位,非常实用。香山是著名景点,百度地图的定位还是相当精准的。

看中网爬香山 四款带地图定位功能APP

    主要功能:

    1.搜地点、公交、地铁更准更全面
    2.公交、驾车、步行自由选择
    3.离线地图大幅节省流量,加速浏览
    4.实时路况及预测
    5.优化软件性能,载图更迅速
    6.改善交互流程,搜索更流畅

    编辑点评:加入离线地图功能后,百度地图iPhone版本的安装包也增大为3.8MB,使用16GB或者32GB容量的iPhone用户这根本不算什么。关键是定位准确,不容易走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