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实惠很重要 月底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从外观一看就知道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该机带有侧滑式的双摇杆式的游戏键盘,并配备了名为D-Pad的强大的多点触控模拟摇杆,让用户在玩游戏时可以有更完美的操控。

索爱Xperia Play Z1i手机

索爱Xperia Play Z1i手机

索爱Xperia Play Z1i手机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块4.0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480×854像素分辨率。在系统配置上,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搭载Android2.3系统,采用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512MB机身内存,整机性能非常强悍。另外,该机为游戏玩家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带有前置摄像头,可能会被视频通话以及游戏利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