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实惠很重要 月底超值Android手机推荐

    外观上,i9020与i9000比较接近,123.9×63×10.88毫米的身材尺寸,屏幕采用了4.0英寸LCD屏幕,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配有LED闪光灯。Nexus S采用了目前三星手机上比较成熟的hummingbird处理器S5PC110,这款手机的CPU达到1GHz,而GPU采用了SGX540,支持1080P级别的视频播放,这点,还是要强于iPhone4。最新的Android2.3.4系统并没有明显的提升,只是增加了Google Talk视频通话功能。

三星i9020 Nexus S手机

三星i9020 Nexus S手机

三星i9020 Nexus S手机

    三星i9020也称作Nexus S,是Google推出的第二款产品,采用了Super AMOLED屏幕以及弧形面板设计,目前系统版本可升级至Android 2.3.4,三星i9020是Nexus S的早期版本,由于采用了Super AMOLED屏幕,因此备受玩家追捧,相比普通LCD屏幕,SA屏更加绚丽,色彩表现相对夸张一些,而且可视角度极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