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obile WiFi 玩转Macworld大会!

    2011年9月23日,由IDG资本主办的Macworld Asia 2011北京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开幕数日以来,位于Macworld秀场旁的华为终端展台,吸引了大批兴奋的果粉,华为Mobile WiFi通过“靠近我”的互动活动,让大批果粉再度领略了“PAD伴侣”的魅力。

华为Mobile WiFi 玩转Macworld大会!

    在华为终端Mobile WiFi“靠近我”互动游戏中,消费者必须一次性用5个WiFi终端,并通过Mobile WiF的i热点到华为终端官网下载Mobile WiFi的主创,下载成功的即给予奖品。这一游戏场景,生动的现了华为Mobile WiFi的产品应用场景,也揭示了Mobile WiFi在全球热卖的原因。

华为Mobile WiFi 玩转Macworld大会!

    在本次Macworld大会上展出的华为Mobile WiFi家族涵盖了LTE、42M、21M和EVDO、TD在内的全网络、全制式覆盖,现场吸引了众多数码发烧友的眼球,极大凸显出华为终端的产品创新和技术领先能力。自2009年问世以来,华为Mobile WiFi系列已推出第三代产品,并被全球用户亲切地称为“PAD伴侣”,全球累计销售上千万部。一项市场研究也表明,在PAD类产品的用户中,有20%的用户会选择Mobile WiFi类产品。

    据悉,在本次Macworld大会上,华为终端还以“自在分享  Let’s simple share”为主题,一举发布了含Mobile WiFi在内的WiFi Dongle(WiFi上网卡)、全球最小HSPA+无线上网卡“玲珑”、以及全球首款Android3.2(蜂巢)平板MediaPad等新品,并在23日的大会论坛上发布ABI全球移动宽带年度报告。借助此类极具创意的时尚个人电子产品及技术展会平台,华为终端将和国内外业界专家、行业伙伴充分交流,共同展望移动宽带和移动互联网的美好未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