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散热倍儿棒 九州风神N19散热器性能高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9月27日 九州风神(DEEPCOOL)的N19散热器是九州风神旗下一款轻巧便携式笔记本散热器。良好的散热功能,优秀的做工使得这款散热器倍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这款散热器的报价为5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仅售39元 九州风神N19散热器火热促销

  九州风神(DEEPCOOL)N19笔记本散热器

    九州风神(DEEPCOOL)N19笔记本散热器正面采用导热性能优良的金属网罩,大面积金属网罩可以迅速的将笔记本产生的热量传递至笔记本散热垫,更有利于散热。

仅售39元 九州风神N19散热器火热促销

采用导热性能优良的金属网罩

    N19笔记本散热器采用了坚固度与弹性等方面均非常优秀的ABS工程塑料。得益于工程塑料重量轻的特点,使得N19散热垫的整体重量大大缩小,虽然体积缩小,但九州风神 N19散热垫依然配备了14CM的超大静音风扇,另外,这款散热垫最为吸引笔记本用户的就是这款笔记本产品的实际厚度仅为2.4CM,净重529g。

    N19笔记本散热器的底部为用户提供了两个可调节的散热器底座支架,能够将散热器底座调整到作为舒适的工作角度,降低用户的疲劳。 

仅售39元 九州风神N19散热器火热促销

    N19的背面也保持了良好的通透效果,除了中信的风扇去污意外,在散热垫的左右两侧边缘也同样开辟了大面积的散热通道,便于提高散热器整体的散热效果。 

仅售39元 九州风神N19散热器火热促销

购买N19的用户在认真填写九州风神调查问卷

九州风神 N19
[参考价格] 59元
[联系方式] 专卖柜台:鼎好3159 (010-8269637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