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豪华桌面不再是梦!漫步者C2有源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9月26日 漫步者公司在国内音箱市场算是领头羊的地位了,不仅品种多样化,而且经常会推出一些值得人们纪念的产品,畅销很多个年头。小到便携音箱,大到微型家庭影院,漫步者公司的产品都有涉及,这一款独立功放的C2音响套装也是值得一提的好货。大低音,单独配置功放控制,卫星箱的高音单元也是卓越不凡,跟小编来细看下喽!

豪华桌面不再是梦!漫步者C2有源音箱

漫步者C2音箱套装

    看这一套设备,往家里一放或者办公室一摆,都会引来众人的目光。谁都会有过来操作一二的冲动,想小试一下这个组合能带来怎样的效果。看着架势就觉得很给力。

豪华桌面不再是梦!漫步者C2有源音箱

漫步者C2卫星箱

    两分频的设计,高音单元采用3/4英寸的PV单元,中音单元仅3英寸,声音效果令人满意,给居室或办公区域一个不同反响的声音世界。上班工作,下班回家都可沉醉音乐一时,随时享受生活的无穷乐趣。

豪华桌面不再是梦!漫步者C2有源音箱

漫步者C2低音炮

    低音炮见棱见角,6.5英寸的超大低音,在多媒体音箱中也是为数不多。与卫星箱配合,制造出震撼的电影场面效果,给人以身临其境的幻觉,完全忘记生活中的琐碎事,沉浸在迷幻的电影世界中。

豪华桌面不再是梦!漫步者C2有源音箱

漫步者C2独立功放

    单独配置了独立功放,操作旋钮均在次机器之上,更方便人们使用。独立功放也对音箱的控制更为细腻,从而提高音质表现,给人更逼真的现场效果。

    这样一套2.1+1多媒体音箱正式时下最流行的配置,还没有体验过这样组合的童鞋,关注下绝对可以有不少的收获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