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新闻    /    正文

佳能DV广告主题歌:无法言喻-张靓颖

    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9月23日 2011年上半年,通过佳能DV电视广告片、张靓颖“爱”的演唱会、姜文微电影《看球记》等流出的张靓颖《无法言喻》精简哼唱版以动人心弦而又至情至美的歌声为大家带来爱与感动。作为2011年佳能DV广告片主题歌,《无法言喻》精简版配合佳能DV广告片,将片中每一个“爱”的细节触动人们内心最温暖的角落。《无法言喻》耐听惊艳一直被广大乐迷口口相传,歌曲询问度与关注热度持续不降,9月22日,这一神秘抒情曲目完整版终于曝光,势必再度掀起传唱热潮。

佳能DV广告主题歌:无法言喻-张靓颖

张靓颖完美演绎“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第三度携手日本大师级音乐人 张靓颖《无法言喻》绽放别样火花

·张靓颖×喜多郎

2006年,张靓颖首次携手日本殿堂级音乐家喜多郎,演唱由喜多郎创作的张艺谋执导景观音乐剧《印象西湖》的主题曲《印象西湖雨》。合作伊始,当喜多郎听到非完整版的Demo时,就被张靓颖随性演绎却无比动人的声音完全征服,称之为摄人心魄的天籁之音。《印象西湖雨》由张靓颖亲自填写英文词,全曲荡气回肠、意境悠远,并提名世界权威音乐奖项格莱美非常好的音乐专辑奖,让全世界领略到了张靓颖的歌唱魅力。

·张靓颖×藤原育郎

2008年,张靓颖携手日本著名作曲家藤原育郎,演唱由藤原育郎创作的陈嘉上执导电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张靓颖纯熟的演唱,让整首歌大气磅礴、凄美幽怨,《画心》一举荣获第28届香港金像奖非常好的电影歌曲奖,并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彩铃下载排行上创造千万下载量,广为传唱,成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金曲。

·张靓颖×小田和正

2011年,张靓颖携手日本大师级音乐人小田和正,演唱由小田和正经典名作《言叶にできない》改编的《无法言喻》。张靓颖第三度携手日本著名音乐人再创辉煌,全新作品引起万众期待。张靓颖《无法言喻》是小田和正唯一指定演唱者的华语演绎版本。歌曲细腻地刻画了大爱情怀与爱慕者满腔爱意的微妙心理,正如歌中所唱,“独自一个人无法感受幸福,我无法停止去爱你,爱你的心无法言喻”,张靓颖将心底的爱慕之情一字一句轻柔地娓娓道来,在微凉的秋日,让人倍感温暖与感动。相对于小田和正的原唱版本,张靓颖改编的女性版本更加温柔精致,诠释出唯美深邃的气质,是有情人传情达意互诉衷肠的必选曲目。

张靓颖与佳能结缘 号召大家记录幸福

2011年3月底推出的佳能DV电视广告片中,用佳能DV记录的宝宝第一声啼哭、第一次微笑、第一次蹒跚学步的一幕幕温馨场景,配以《无法言喻》轻柔如丝般的歌声,将浓浓的“爱”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这也是大家第一次感受张靓颖演绎的《无法言喻》,一句“爱你的心,无法言喻,此刻遇见你,好幸福”完美诠释了发自肺腑、温暖人心的感情。正如张靓颖对这首歌的描述一样:“因为所有发自内心的爱,可能你都没有办法用一句话把它讲得很清楚,但你就是会感觉非常温暖。”在广州亚运开幕式场地海心沙公园举办的张靓颖“爱”的演唱会,则让观众亲临现场,聆听张靓颖对《无法言喻》的倾情演唱。张靓颖为现场两万多名观众演绎了人与人之间相遇的幸运、拥有的快乐。张靓颖《无法言喻》与观众的第三次相遇是在姜文的最新微电影《看球记》中。张靓颖倾情演唱的《无法言喻》,将《看球记》中父子情深描绘得深刻感人,使全片充满暖意融融的爱的气息。“用心去爱你,生命有你更有意义,太多的梦想,那一切,已无所谓。”张靓颖《无法言喻》完整版延续了爱与感动,更完美地诠释出人与人之间彼此相遇的幸运与拥有时的幸福。一切梦想与“爱”相比已无所谓,张靓颖希望大家通过完整版《无法言喻》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珍惜每一份感动,守护这种无法言喻的幸福,并用佳能DV更好地记录下来。

张靓颖作为传播音乐的桥梁,深信音乐可以讲爱跨越国境,传播到世界各地。正如佳能DV广告片主题曲《无法言喻》所唱的那样,“与你相遇是幸运,拥有你,好快乐。为了你,为了你,爱你的心无法言喻。”张靓颖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爱,守护这种无法言喻的幸福,并用DV更好地记录下来。张靓颖对理想的爱、对音乐的爱也促成她将《无法言喻》完整版尽早制作完成,为广大歌迷献上一曲更为感情至深的“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无法言喻》

演唱:张靓颖

作词、作曲:小田和正

编曲:Hiroaki Yamashita & Shinya Naito

有一种爱无法想象它会停止  那就像生命会结束一样

不可能  一定不可能  在我内心呐喊不停

独自一个人 无法感受幸福

如果 没有心爱的人相伴

失去你不敢去想象  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啦啦啦……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不再欺骗自己   用心去爱你 生命有你更有意义

曾经的 太多的梦想  而那一切 已无所谓

不去责怪过往的一切

你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

我无法 停止去爱你  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啦啦啦……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与你相遇是幸运 拥有你 好快乐

为了你 为了你  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啦啦啦……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遇见你好幸福

爱你的心无法言喻

此刻 遇见你好幸福

爱你的心 无法言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