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十一送MP4 惠普CP5225dn特价售13800

  [poparticle_page=惠普CP5225dn售13800元(006700132,00257,000268663|13800,1)(103897)]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9月23日 HP CP5225dn(CE712A)继承了惠普一贯的设计风格,方正的格局稳固耐用,选择的材质也比较坚固,可以承受繁重的输出需求。外观采用深蓝色和浅灰色搭配的设计方式,对于任何商务办公环境都可以轻松融入。现商家景行致远售13800元还送MP4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惠普Color LaserJet Professional CP5225dn(CE712A)激光打印机

    控制面板位于机身正面右上角,由一个双行16字符液晶显示屏、5个按键(取消作业、左箭头、右箭头、选择、返回)和2个LED状态指示灯(注意、就绪)组成,功能非常全面,关于打印机的状态和设置都可以通过控制面板完成,使用非常方便。液晶屏支持中文和背光显示,便于用户从各个角度查看和操作。

    HP CP5225dn(CE712A)采用底部进纸盒和旁路进纸器相结合的进纸方式,底部自动进纸盒的容量为250页,可承载A3或者A4幅面纸张,旁路进纸器只能承载100页A4纸张。一般来说,在日常办公中A4幅面输出需求要远大于A3幅面,因此用户可以选择全部载入A4纸张,当有A3幅面输出需求时,可以临时更换。对于打印量较大的用户,惠普还提供500页扩展纸盒选择,可以实现最多850页纸张连续输入,有效降低换纸频率,提高工作效率。

    编辑点评:HP CP5225dn(CE712A) A3+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定位于中小型企业以及SOHO工作组等用户,对A3+打印设备市场造成了较大的冲击。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