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TV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最终幻想12》神秘面纱将于七月揭开

  据国外媒体透露,《最终幻想12》将参加今年7月份的“Square Enix Party 2005”。

  昨天,一家国外媒体透露,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将在今年7月份举办的“Square Enix Party 2005”活动上公布《最终幻想12(Final Fantasy XII)》。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7月30日至31日在千叶的日本会议中心举行。在活动中,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将会展出其正在开发的一些游戏。并且,植松伸夫(Nobuo Uematsu )在内的一些重要制作人员也将一起出席该活动。

  此外,曾经负责《格兰迪亚3(Grandia III )》音效的制作团队届时也将为所有人送上一个特别音乐表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