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山WPS Office2012提供Win7风格界面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20日 日前,金山办公软件正式对外发布了WPS Office 2012办公软件。该新品秉承了WPS一贯轻巧灵快、安装便捷的特点,深度兼容微软Office,采用Windows 7风格的新界面,赋予用户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让用户轻松在时尚界面与经典界面之前一键切换。另外,WPS Office 2012还提供10大文档创作工具,具备100项深度功能改进,并支持随时随地办公,再加上其专业的贴心服务,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作为WPS Office 2012最“亮眼”的特色之一,它提供Win7风格的时尚界面,并可以实现Office时尚界面与Office经典界面间的轻松切换,让用户选择符合自己使用习惯的界面风格,充分尊重用户的体验与感受。

金山WPS Office2012提供Win7风格界面

    它的双界面可以使老用户保留长期积累的习惯,同时又能尽快适应和接受新界面。对于喜欢尝鲜的、想体验炫酷的用户来说,Win7风格时尚界面将是他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喜欢简洁风格的用户来说,WPS经典界面依然会满足他的应用需求。

金山WPS Office2012提供Win7风格界面
WPS经典界面

    WPS Office 2012在不断优化性能的同时依然保持超小体积,几十兆的瘦小身材,让用户不必耗时等待下载,也不必为安装费时头疼,1分钟即可完成下载与安装。

    同时,WPS Office 2012深度兼容微软Office 各个版本(微软Office 2003到2010),与微软Office实现文件读写双向兼容。另外,WPS 2012无论是界面风格还是应用习惯都与微软Office完全兼容,用户无需学习就可直接上手。作为轻盈、便捷的免费软件,WPS Office 2012让用户可以明显体会其带来的轻松与高效。现在WPS官网wps.cn可以下载新版使用。■

最新热点推荐:

金山办公软件全新推出安全云存储系统

Kingsoft Office移动版 4.0正式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